法行師林欣蓉參與1090802「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3」應感分享:

法行師林欣蓉參與1090802「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3」應感分享:

  法會開始,明王逐一恭請七星佛,我分屬第二位,唸到南無巨門星,東方妙寶世界光音自在如來佛照應時,感覺全身吸入佛光,在一片漆黑中,見到自身端坐的身軀和身體外輪廓都在發光。
引經師帶引誦唸地藏王菩薩超渡心咒時,我聽從明王指示,肉身留在佛行殿,靈飛到禪修寺門口鬼王區,靈跪在冤親債主面前,內心非常激動,不斷懺悔自己過去貪食雞鴨魚等眾生,砍筋斷骨傷害眾生無數,忍不住淚流滿面痛心不已,口中不斷的向冤親債主道歉懺悔。

誦唸往生神咒時,發現冤親債主都消失了,立足的地面突然冒出好幾個灰色大石碑圍成一圈把我包圍住,我對著大石碑誦唸往生神咒,突然石碑開始往下沈,最後没入地底下,我便逐一對每個石碑誦咒,讓全部石碑都没入地底,最後石碑所圍繞的圓圈地外圈突然發光,整塊地像被切開一般,急速向下降落到深邃的地底,降落了好一段時間終於停在一片漆黑處。
我誦唸巨門星佛聖號希望引星光照明,但可能在地底太深處光線暗淡,之後又誦念不動明王火界咒引三昧真火照亮,發現自己困在一個四面無路的井洞中,便誦唸雷公咒劈開地洞。原本在洞中站立的地面變成深不見底的空洞,下方冒出紅光感覺像火山口一般,我觀望著不敢往下跳,後來紅光消失出現一湖水面,見到有一人正準備踩入湖中,我心想著自己要進入湖中,但卻無法觀到自己的臉孔,反而是看到家萱師姐。之後水面消失,又變成一個深不見底的空洞,由深處發出大白光,我毫不猶豫直接跳入白光洞往下降,降落過程只見一片白光耀眼,最後落到一個灰濛濛的岩壁區,四周無物。

誦唸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時,我將佛號逐一貼給每位冤親債主,他們排著隊,一個接著一個正面貼完背面貼,站立的人貼完後,出現一排像狗之類的動物採直立坐姿也排了一排,我把佛號也逐一口誦貼給牠們。

誦唸東嶽大帝解冤偈時,由地底冒出一支大竹筍,我看著竹筍不斷抽高向上升衝破天際,聽到引經師說咒音最後三回,我怕咒音結束竹子也消失,趕緊攀上竹子使勁快速往上爬,爬到竹子頂端剛好連接一朵雲,我爬上雲端見到大聖爺站在雲上,禮敬大聖爺後,我拿起大聖爺的金箍棒開始揮舞伸展肢體,之後將金箍棒交還大聖爺,請大聖爺幫我加持。大聖爺以金箍棒棒打我的後背及腰椎,我開始口吐黑氣,將體內黑氣全部呼出。之後心想請大聖爺賜仙桃,就看到大聖爺雙手捧一個大桃子,我張大嘴一口把仙桃吞下,看到仙桃在我的體內放大,我全身變的剛強有力。之後懇請大聖爺賜法寶,大聖爺送我五個大金環,非常感恩。

誦唸法輪王真言咒時,我請自己的冤親債主進入法盤內,開始法轉,就看到法盤從小法盤放大2倍,最後放大超過10倍,愈來愈大。

這次參與解業感觸很多,除了懺悔自己過去貪食、愛啃骨頭,以及個性火爆,累世傷害眾生無數,看到眾多冤親債主因我而受苦,更深刻感受人身難得,心中立願隨佛修行不退心,願常誦經唸咒,以法行功德回向眾冤親化解苦痛,願其也能隨佛修行,早日離苦得樂~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