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法練法輪聖王法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法練法輪聖王法之應感

      法行法輪聖王菩薩法時,在法輪聖王菩薩與弟子靈軸相結合,感覺到法輪聖王菩薩從天靈蓋往下降至弟子體內。身體內有法輪聖王菩薩,而法輪聖王菩薩內有弟子的靈體,呈現出肉體、靈體與法輪王合一。在法輪聖王旋轉時,位於法輪聖王菩薩內的靈體同時也在旋轉,兩者差別在於法輪聖王轉得較慢,自己的靈體轉的較快。
          弟子這陣子左手酸麻、右肩膀、背部酸痛,非常不舒服,經去醫院檢查是左側頸椎第五、六節長骨刺,壓迫到神經。在法行法輪聖王法時,恭請自己靈體進入法輪王的身體健康法盤中旋轉,來消轉業力。此時,齊天大聖爺出現了,用祂的的金箍棒穿過弟子脊椎中心,把一節一節脊椎骨串起來,就像一根鋼鐵支撐著弟子整個脊椎。
不動明王釋:
         法輪聖王的法與其他的法很大的不同是,法輪王的法盤可以渡引自己的冤親債主,也可以幫自己親人冤親債主來解業,更可以幫跟你沒有關係的鬼道眾生來解業。因此,法輪王的法本身就是一個慈悲的法門。
         為什麼要修法觀?為什麼要修靈與體?因為身體能行功立德;但,這個體到最後會障著你的修行。為什麼要讓小修子很年輕時開始修行?他不斷地去行功立德,身體的業就會造次的減少,就會無病無痛。無病無痛並非讓你去玩、吃大餐;是在老的時候身體無病痛,才不會阻礙到修行,讓修行能跑的比較快;而有病痛又要解業,就容易影響到修行,這就是越年輕修行越好的原因。
         只要認真修行諸佛菩薩都會幫忙,大聖爺是什麼都衝第一的。在法行法輪聖王法所見之大聖爺,是祂幫你解了業。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