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法行法輪聖王法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法行法輪聖王法之應感。

一.與法行法輪聖王法時,理應恭請法輪聖王菩薩坐在自身天靈蓋上,並與自己的靈軸相結合;但,在與自身靈軸相結合後,法輪聖王菩薩卻從天靈蓋往下降至我的體內,就像是法輪聖壬坐在我的身體裡。
二.曾經請示過不動明王,在法行火光之法時,在體內是以脊椎為分界線,白光在體內左半部,火焰在體內右半部,壁壘分明,火與光在自身體內上無法相容。而當天在法行法輪聖王法,法輪聖王是坐在我的體內,自己將法輪聖王法融入火光之法,也就是以自身靈軸為中心,轉動法輪聖王法盤,來達到火與光之相合。
不動明王解釋:
         你已與法輪聖王菩薩相合,法輪聖王菩薩祂是佛,祂為了要護不動明王宮,不動明王宮未建寺,祂不以菩薩稱。不動明王禪修寺未建起,祂不以佛號稱。不動明王禪修寺雖已建立未登錄,祂還是要以菩薩稱。而與你的靈性相結合是沒有問題,祂會到你的身上去轉。轉快就像一個鋸盤,可以切割任何東西。所以,可以與你靈性相結合,這是對的。
          法輪王的法,當初不動明王開的時候,開到掉眼淚,不要看祂的輪子很好轉,祂的法太厲害了,祂的法可以密封、可以放大、可以縮小,祂可以一而化十,十而化百。所以,祂的法是非常、非常厲害,遇到妖魔鬼怪可以把它們包在法盤裡旋轉。
          法輪王與火光之法相會合,這是不動明王的法意系列,就像萬年大石頭公、二石頭公,祂們自然而然會來,這就是全套的法意。因此,你把它會合了,法輪王幫你的忙,讓你的靈性快一點進階。
         其實不是你的靈性去把法相結合,是因為到了那一個層次,只要用心修持諸佛菩薩會幫你的忙。就像當老師,同樣在教學生,老師認為這學生需要特別輔導加強,就會多花心思在身上。若這學生願意學習,就會多增加功課,學生不但未惡言相向,老師會再多教。這學生比較優秀,可以訓練成為選手,老師會利用額外時間來訓練。就像修行過程中,只要認真努力,你的心皈身、皈依、皈命、皈靈,禪修寺的諸佛菩薩就會輪次幫你的忙,不怕你學。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