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1場悔罪懺心誠禮88佛洪名寶懺誦經法會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61場悔罪懺心誠禮88佛洪名寶懺誦經法會之應感

           法會開始前,首先見到兩支箭分別從天靈蓋及心門射入我的體內。接著見到陰陽太極黑白圖案,分別變成紅、金色的心。在不動明王要弟子法行第一次挖出自己的心,見到自身挖出的心是綠色,第二次挖出的心是藍色的。接著見到自己用香及法筆在藍色的心寫上「悔」字;後來出現了一張網,用網子將藍色的心包裹著,將該心呈現給地藏王菩薩。 
          接著要翻轉手上的心,見到自身用金剛卷索綁住藍色的心,掛在法輪聖王菩薩法盤外,並順時鐘旋轉法盤。在不動明王要弟子捧著自心,見到自身坐在法會法陣中旋轉,左手捧著藍心,右手捧著綠心,且法輪聖王菩薩與自身融合在一起法轉,有如「我是法輪王,法輪王就是我」。在觀想火焰要燒入身體病痛處,病痛處被火燒黑,並燒到不見,觀其自身旁有一株白色蓮花其中一片花瓣,被火燒到不見。
不動明王解釋:綠色的心,就是嫉妒的心,斷除在阿修羅道的輪迴。藍色的心就是嗔業的心,斷除地獄道的輪迴。當人是靠心,未來的心,會成為在解脫時的罪業、牽拌。所以,我們不斷地消解,只為回到原來的性靈。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