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55場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之應感。

法行師盧顯禎參與第155場真法除筋骨病苦悔懺渡引聖法會之應感。

       在法會開始之前,是坐在北方朝南位置,坐定之後出現三個字「化干戈」。再來見到前方有一把巨大的劍,其劍尖頂著我胸口,後來天空出現無數的劍射向我,於是拿起軍荼利明王戰戟在空中飛舞,將射向我的劍一一擋下。

       當不動明王講到三清道祖時,見到一排字「靈門化氣化三清」,便有一團白霧的氣從靈門進入到我的體內,身體猶如一八卦,八卦中為太極圖案,該團白色霧氣與體內的氣,在太極位置融合旋轉,這時體內的蓮花吸收到這股氣,閃閃發亮、生氣勃勃。

      誦唸阿彌陀佛往生咒,見雪地上出現一隻白色的狐狸,後面跟著一位穿毛皮外套的男子,忽然狐狸被一把長柄彎弓砍到身體,這時狐狸身上流著血倒在雪地裡,血都染成紅色。

      誦唸文殊菩薩超渡咒,見到前面插著四把劍,劍尖朝下。

      誦唸文殊菩薩往生咒,見到山中有一溪流,呂仙祖手拿扶麈飄在空中。

      誦唸東嶽大帝解冤偈,見到一個山洞,便往山洞裏走,在一盞極灰暗燈光下,坐著一位全身穿白色衣服的老翁,頭髮是白色的,但頭頂上是沒有頭髪,正在禪坐。

      不動眀王釋:山洞中禿頭白髮老人為仙翁。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