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欣蓉讚嘆地方神祗積極參與修行法意行列

讚嘆台南仁德明直宮中壇元帥等眾神尊靈威顯赫,修子中午從住家開車走高速公路前往明直宮,下午1點多在車內被太陽曬到全身發熱,一下台南大灣交流道突然整個頭皮後背及雙臂一陣酥麻,往明直宮的2公里路程,冷顫一陣陣襲來,手臂上的汗毛都豎立起來了,修子有感是明直宮聖尊給予的應感,在廟埕空地一下車自性靈就開始以天語回應,充份感受到明直宮聖尊看到修子很開心。
修子今日特別向明直宮聖尊告稟,感恩3年多前修子在仁德區任職,受到明直宮聖尊的護佑,因修子現職工作及住家生活圈跟明直宮是完全反方向區域,車程來回需要一個多小時,若非連續假期,平時很難有時間前往禮敬。所以趁今日連續假期特別敬邀明直宮聖尊來參與1/2恭誦「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及1/9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中壇元師很開心,賜了好幾個笑杯,雖然沒參與過禪修寺誦經,但很阿殺力的各賜三聖筊表明兩週誦經都參加,保生大帝也是兩週都參加,福德正神是1/9參加!修子萬分開心與感恩!

今日擲筊邀請過程,修子請明直宮聖尊可以跟台南溪心寮保安宮、台南海尾朝皇宮及路竹天后宮聖尊交流,保證~來參加禪修寺誦經絶對是好康事!讚嘆神尊們都非常明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