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328法行師盧顯禎參與法煉觀音自性音法應感之分享

       在聽到法鐘聲時,觀想到鐘聲從耳道進入往天靈蓋上竄,而天靈蓋出現一把打開小黑傘,傘越變越大,並且持續往上升,直到整個傘柄出現在頭頂上。這時,黑色的傘面往下彎曲,幻化成一口黑色如琉璃般光耀的鐘,包覆整個身體。而傘柄則變成鐘柄,鐘柄下繫著一個金屬球體,是由我的心臟化成的。自身化成一口鐘,我是鐘,鐘是我。
         在鐘敲響36聲,鐘聲由耳識吸入時,觀想到耳道裡有一道水泥磚牆擋著;和這些鐘聲,聲聲地打在磚牆上,磚牆因此裂成蜘蛛網狀。而這時,觀想到鐘柄的金屬球(心)開始擺動,撞擊鐘產生鐘聲;接著該金屬球(心)化成一團火。此時,鐘柄不見了,只剩漂浮在鐘內的金屬球(心),再變成一朵蓮花,蓮花蕊中有火燭在燃燒。
         在恭誦大悲咒,見到這些經咒一字一句地刻印在鐘上。在法行觀音自性音法,則右邊耳朵聽到水在流動的聲音,及吹著法國號的聲音。
不動明王釋:
         我們進入自性之法後,在法觀上會有很大的區別。過去我們只做禪定、法觀、見光,在自性音法進來之後會提升。所以,南無妙音聲如來、南無法鐘如來專門在消我們的耳識,耳識之障消除了,善言、善語、善法、善咒就能透過耳朵的練習、訓練,就能夠去提升。傘化成鐘及大悲咒刻在鐘上都是好事,這都是在提升我們的耳識。
         鐘柄不見了,只剩一顆心懸浮在鐘裡。因為,今天要做自性音法,這是兩個不同層次。一個是往外去看其他的,一個是往內去看。佛期盼,在法觀、禪定前,可以先做觀音之法,也就是先觀自己然後再去連結。這兩個是不一樣的,你已經在做觀音之法,可以除慢心,可以除很多不好的心。
         聽到流水聲。修觀音自性音法,都在聽地、水、火、風、雷、雨、電,將來聽到的還會更多。在家與禪修寺做觀音自性音法差別在哪裡?在家裡最多只是護法結界,沒有鐘聲、鼓聲,沒有音聲入耳。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