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修子 梁瑜瑛感恩分享109年12月9日參與小共修心得

當日修子於下班後至禪修寺禪坐,並法練無上虛空地母無量慈尊大慈尊-金剛法座之法,豈料法行至第三座時,外頭竟下起雨來,直到下座雨勢都未曾停歇,讓原先打算完成第三座後即回家的我很是著急,眼見雨勢越下越大,只能打消念頭繼續持咒禪坐,但此時因返家心切,思緒紛雜,根本無法繼續靜心。不動明王慈悲,不捨修子暗夜冒雨晚歸,便說幫忙問問雨神大天尊,這場雨還會持續多久,得到「不會下很久,只是想滋潤大地」之答覆,要修子再耐心等等。可此時雨勢反而加劇,修子心中也更加困惑 、焦躁,但約莫20分鐘後,大雨竟戛然而止。
不動明王教化:風雨雷電等自然現象皆是依法所行,意即所謂「從法自然」。並鼓勵修子倘若日後精進修行,亦能如明王一般呼請風雨雷電等大天尊,亦可提前得知天氣變化,自然之法即為真應之法,妙不可言。修子感謝南無  不動明王如來藉此機會隨緣教化,感謝南無  雨神大天尊慈悲護祐,使修子一路無雨、平安返家,讚歎南無  不動明王如來、讚歎南無  雨神大天尊,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