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盧仲萍誦唸110年法務應感分享

讚嘆 佛母 大孔雀明王 及寺中諸佛 幫忙, 修子於 2月23日 晚餐後 一直覺得 胃脹脹的 ,在大潤發 逛了 大約1個小時回到家 還是漲漲的,想吐 又怕怕的忍著回去。一直到 上樓洗澡, 吐了一些水 還是不舒服, 睡覺時 念著法務 "黑財神咒", 睡到半夜兩三點, 醒來去廁所 忽然覺得 發現, 我一直在送頌唸 "佛母大孔雀明王" 心咒 ,好神奇 這個讀音 是今年剛練習的, 還不 是 很熟悉, 每次要唸 還要看一下字卡, 竟然 睡夢中 一直唸到天亮 。
       上班後發現另有2位同事上吐下瀉,而我們三位昨日吃同一家素食便當,一位上午還拉到無法出門請半天假,一位上班還又吐,中午我們3位都吃不下,也不敢叫同一家便當。
       直到第三天另二位同事還不太舒服,她們想說我身體怎麼這麼好,一樣吃便當妳没吐也拉,這麼快就没事?聽說妳唸了什麼咒?於是我傳了心咒及咒音給她,希望可以幫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