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盧顯禎第176場李友亮(法行師/維那師)眼障淨除誦經法會應感

    開始時,觀想自身是在釋迦摩尼佛眼睛裡禪坐,耳朵放大有如巴掌大。第一次誦唸火界咒要觀想右手成為冒火的手,卻見到右手化成一條火龍,挖除左右眼放到紙蓮花上,及挖除心臟放在天靈蓋上。第二次誦唸火界咒,觀想右手成為冒出火的手,卻見到右手化成一隻火老虎,挖除左右眼及心臟。第三次誦唸火界咒,要觀想右手成為冒出火的手,卻見到該手化成為一隻火獅子,同樣挖出左右眼及心臟。
         放在天靈蓋的心與釋迦摩尼佛的心合一,想著靈體的心是何種形狀時,出現一朵蓮花,呈現出不同顏色,有如琉璃般的光耀,花蕊中有一卍字是立體狀,該卍字有如心臟般跳動著。當身體、靈體、心合一,自身化成地藏王菩薩手拿金錫在禪坐。
          肉體的心,是剛硬黑色的,是柔軟紅色的,在剛硬與柔軟間變化著。而靈體的心是,蓮花花蕊中有卍字,閉合時呈一花苞狀,打開時卍字變成佛字。旁邊家萱師姐頭頂上有一朵白色蓮花,自己納悶著這株蓮花怎麼沒有往身體下去紮根。
         在吸光時,見到自身在禪坐,全身從上到下貼滿了金箔,頭頂上也出現一朵白色蓮花。在雙手掌誦唸火界咒互相搓熱,貼入雙眼內,見到地龍天尊在雙眼間游動。
不動明王釋:
一、你幫大家看到了,你們看得到保生大帝的心 嗎?保生大帝的心 還會噗通的跳動嗎?祂沒有心 了,但祂的心跟你們講的心不一樣。祂沒有肉體就沒有那個心。所以,一直執著那個心就會心臟病,心就會出問題。真正去除這個肉身臭皮囊之後,你的心就是蓮花,而且還會變化。
二、家萱師姐都是獨自修自己,比較少跟隨共修,根才不會往下紮。
三、你化成地藏王菩薩像。地藏王菩薩就是大愛、廣渡,可能你渡的還不夠。
四、全身貼滿金箔。辦完法會你的身體有光、有能量、貼滿經咒,身體會金光閃閃,是正常現象。
以上。南無不動明王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