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207修子鄭碧美分享修行感言

修子鄭碧美110年2月7日,向南無釋迦牟尼佛法報109年(庚子年)法務得了5聖筊 ,也回想了從不動明王宮到現在升格為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之修持種種回憶。

修子鄭碧美因為在今世年輕不懂事,拿下無緣子女犯了重業有在別的宮廟處理,以為花幾千元就好了,直到我去不動明王禪修寺才知道這是沒完成的,請示不動明王後,不動明王法開4年的[水火懺悔法],每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了4年也完成了。沒多久又來了左胸部良性腫瘤的業障,心臟的業障我心裏真的很煩躁怎麼會這樣,但沒辦法也是要還給冤親債主,也是要解決,我請示不動明王也是一樣做水火懺我做了15次也圓滿成功,今天剛好想到我在禪修寺5年多,這5年多我竟然都在做水火懺在解業。

在這段期間我做水火懺 ,禮拜天去共修,家裡的人對我的做法都不諒解,我心裏很苦 ,我的壓力好大只能用哭來發洩 ,不動明王跟我說關關難過關關過,要有堅定的心去面對 ,我也知道但外來的壓力有時候會被打敗 ,也謝謝不動明王,老師,師母的鼓勵讓我把這些業障消解。

也期望女生如果有小孩,要想好自己該如何做,不要跟我一樣造業。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