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24修子羅家萱參與不動明王禪修寺第175法會庚子年謝兵大典感恩分享 

    萬分感謝眾將軍兵馬王爺,接引了不同生命階段的修眾到寺裡或是修行或是解業,在過程當中無論是諸佛菩薩、受邀聖尊解業人助法人都盡心盡力,三曹共襄盛舉!共同學習成長與付出,尤其是眾將軍兵馬王爺,日以繼夜無時無刻待命守護著我們大家!
   雖然有些前輩師兄師姐,或許有其它因緣致使,而無法參與禪修寺共修、法會等等的活動,但是我們對佛有無比堅定的信心,在佛帶領下等著曾經為禪修寺付出的前輩師兄姊、等著為自身業力習氣所苦的解業人、等著願意真心面對自己的修行人!
  那怕是您已經不再是您,那怕是肉體已換了另一人,因為佛已為大家所言所行在天地間留下註記! 
  回首來時路自己是兵馬王爺用愛心耐心渡引的禪修寺,使自己收回沉浸在世間的心,學習隨順眾生因緣啟發眾生!
  尤其是自己面對不同環境、業力 時,將軍兵馬王爺的智慧與行動力能使業力放下我執隨佛修行,使自己所到之處法喜、自在、平安、吉祥!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真摯獻上感恩與祝福,將軍兵馬王爺  辛苦了! 
修子 羅家萱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