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118修子段寅坤分享亡父保調功成為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之地藏王菩薩修煉所修煉士

繼109年8月22日(農曆七月初四),亡父於夢境要取功德。因自身功德累積,成功為亡父~[地獄抽丁]。8月23日在禪修寺由天地認證晉升為法行師。
又於七月底前,共邀大姊,自己與女兒誦念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七次迴向亡父。亡父在返回原處待業受報前,高興地意想不到子會修行,子修行之功德能照應亡父。
保調之前,心頭掛念受業報苦處的亡父。於是乎,先於禪修寺燃第一盞靈明燈,恭請不動明王報稟亡父地府保調程序。
至今約近五個月期間,忙碌於禪寺週週共修報稟法務。化解工作場所干擾問題。家中佛龕神位紛擾。及自身業力消業。加上忙於幫妻與母各個業力消解..等事。
終於在庚子年結束前,於110年1月9日正式申請超拔亡父。正於適日1月17日上午,配合誦念佛說臨終不斷經加解業陰陽沙埋消業法會,並辦亡靈段德富轉籍為修煉士,當週誠心邀約大姊與女兒以辦人生婚,喪,喜,慶大事的心情,歡心喜迎亡父保調歡迎儀式。最終,獲修煉士段德富連續三聖筊對應,功成保調程序。
不動明王常於共修開示:
修行得福音,通命氣養神。欲渡引先祖。唯有認真修行,方能地獄抽丁,花開見佛。

以上與師兄姐及眾法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