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法行師林子惟供牙分享會之感悟分享

20201115感恩!齊天大聖爺主法之供牙分享會讓子惟了明一個引領者承擔態度與高度的感悟分享
主講者:不動明王如來  主法執行者:齊天大聖爺
事由:沒有菩薩不渡人,修行釋疑渡人一併行。
     談到渡人彷彿是修眾的罩門,因為世間人難渡,因緣難遇,所以當不動明王將此次共修定為渡人釋疑的時間後,齊天大聖爺行首賜名《供牙分享會》,由淺而深分三個層次(1)邀約輕鬆閒磕牙談修行 (2)資深修行者沉澱修行歷程分享引領 (3)膜拜佛牙不如逐步踏實成為他人所供的佛牙。人修菩薩人間渡引行都知道,但好難啊!但主法此分享會的齊天大聖爺以身示範渡引修羅界的修羅來聽法意參加分享會。會轉生六道中,所屬的上三道修羅,都是有大福報或功德者,但因嗔性傲慢忌妒引發心/口/意,惡念所行者。如大財布施的功德主,執誦經咒的法施者,寺廟的宮主,住持…等等。所以要渡化這等修羅來參加分享會談何容易,所以齊天大聖爺在修羅場以法對峙宣揚不動明王法,贏得修羅者對不動明王禪修寺的好奇,來到不動明王禪修寺聽不動明王法教直指轉生修羅的惡習,眾修羅聽聞如同炸開了鍋忿忿難平,但進到天地講堂上有36童子菩薩和大龍王天尊壓陣,使祂們動彈不同,覺得太厲害!而聽法教化參加分享會。這段過程是我在會後向老師提起,我對不動明王讚嘆齊天大聖的法偈及大聖爺請來修羅,不知為何靈性很激動和感嘆!因此不動明王和大聖爺才說了這段用以勉勵子惟。同時這些修羅者回去後,想想自身修道歷程所犯如不動明王所指,向修羅王反映不動明王禪修寺再辦此等分享會,希望再來參與。
從大聖爺說要主法開始到分享會結束,我感受到了齊天大聖爺積極的承擔與高度(1)修眾說渡眾難,大聖爺二話不說,指示只要有渡引的對象須協助者,乎其名號助之。(2)身行示範拚法渡引修羅,所以要證菩薩不是只有誦經咒,禪坐,法可有常煉,能否應法,可有真實力的金剛法友願意互助。(3)對資深修子鞭策敲打(4)讓修子透過歷程分享結緣渡化修羅,結未來追隨之緣,這才是所謂利眾之道。看似一場沒有什麼的分享會,在多位用心分享修行成長的歷程及大聖爺的用心感化下。還是要再次的感謝不動明王/齊天大聖爺/禪寺的諸佛菩薩聖尊及金剛法友因為有您們的相佐,才能在自我修行中得到更多撞擊的歷煉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