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15 法行師林子惟供牙分享會分享~

感恩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齊天大聖爺/天上聖母 /不動明王/韋陀菩薩/準提佛母,勉勵修子當一位護法者的承擔與修眾共勉分享。

【天上聖母】: 求道證道過程中,受辱、不被理解,遭受陷害甚至危及生命者 比比皆是,勉勵去看其證道歷程。

【地藏王菩薩】:要明辦是非,做對的事。依法所行,不因他人嗔心惡念所起,而懼怕糾結而不行,但言口柔軟是對的。地府個職司和各地城隍都會有錄記。為免更多的糾結惡緣以及正法所行,對於惡心惡念之人的法行上稟錄記是有需要的。個人為不結惡緣可多以予悔懺,自身的初發心未能得他人所理解至使他人恨意起,誦咒予以彌補。

【齊天大聖爺】:做護法的工作, 就要像祂這樣,不能因為有所阻礙、或障礙就退怯,更要奮力努力去付出與承擔。因這是生生世世的工作。

【韋陀菩薩】:不要小看在不動明王禪修寺做護法。不動明王生生世世都在為諸佛菩薩做護法,所以才會有這麼多諸佛菩薩來護助不動明王。

【準提佛母】:修行持咒/禪坐為基本功,要能入法意,未能歷練達上層的《無生法忍》,其十八臂法不能得法開啟。

【不動明王】:對於所知所言,當個人修為達到不同的層次時,就算已知也不一定需去點破。不用懼怕滅怯後被告,知未言而糾結,因為個人修行結果處所各有不同,自己力拼層次越高,喜歡糾結於三界內者,自與你無所罣礙,除非成願返降渡化者,例外。

【釋迦牟尼佛】:要相信這條路所行,忍辱,苦人所不能苦忍,奉法所行才能快速集結夠多夠大的功德。現在所行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