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15佛弟子羅家萱參與供牙分享會感恩分享 

  這個星期弟子的心就住在感恩之中,非常期待今日到來!除了可以聽到前輩珍貴修行分享,也因此能夠靜下心來回顧自己到禪修寺諸佛菩薩護祐與眾將軍兵馬爺守護及眾師兄姐相互提攜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流了很多法喜的眼淚!
  首先懺悔自己個性過於耿直、是非分明、欠缺柔軟、一意孤行、無法接受他人意見!我與夫婿都是二婚,各自都有子女,我認為對孩子要鐵的紀律、武財師兄堅持愛與包容,家庭氣氛非常不好!
  在行拜師水火懺時,慈悲靈師   南無不動明王如來開示弟子向  咕嚕咕咧佛母學習成為眾生之母、以眾為我,將個性堅持、耿直、不低頭轉為心性解脫的金剛心,並要感恩眾生給予自己學習的所有一切發生!
  在這分享    明王為自己量身定製行水火懺一道菜名是和煲元餃,自身領悟所得與運用過程,明王提示弟子餡料與湯品料不能過多,類似湯餃做法!
  弟子發現餃子餡太少,吃起來沒有料就空有其名,太多煮的時候就爆開白忙一場,湯品選材要精簡,重點襯托水餃美味!
   弟子領悟到餃子餡就如同自身的堅持,需拿捏得宜,意謂弟子堅持時堅持,柔軟時柔軟,湯品是要弟子欣賞家人的優點,所謂家和萬事興,凡事以和為貴,元餃又名元寶,家庭和諧自然財源廣進!
  弟子發現知道與做到是很長的距離學習,例如到兒子房間我看到孩子在打電腦旁堆滿飲料空罐與食物碗盤,腦門立刻衝血!突然閃過靈師  明王的開示立馬回房思考整理3點說服自己
1、還好兒子沒去網咖
2、髒亂標準每人不同
3、打電腦不代表玩遊戲
結論是:以和為貴!
  心想這要立馬處理,吃晚餐時和樂氣氛之下,我主動提出下午看到哥哥非常認真在房間做功課耶,孩子說一邊打遊戲一邊打報告,因為承擔報告組長,我說:可是房門口有螞蟻在搬運蟑螂的腳,牆角有蜘武蛛在結網耶!弟弟說:好噁心呦!武財師兄開始上課,題目是衛生環境對人的重要!
  也因此家人更加相互了解與關心,我們家的氣氛逐步往上加分
  也藉此機會感恩眾將軍兵馬爺日以繼夜守護著願意修行的我們,每次我在傷心生氣時,耳邊就會傳來:家萱師姐不要生氣或家萱師姐這樣解決不了問題!
再次讚嘆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身為修眾的我們很幸福祝福大家家和萬事興,財源廣進!
弟子羅家萱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