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林欣蓉分享,8/31(一)台南溪心寮保安宮福德正神表示有話要請明王傳達之後續篇


9/2(三)晚上至禪修寺參加小共修時特別就此事請示明王,明王呼請保安宮福德正神到場對話,原來,福德正神說禪修寺今年辦的前兩場財福法會,祂都有受邀當座上賓,這次法會祂有個小小奢求,希望能入法陣參與,畢竟福德正德在廟宇算是負責財水職務,希望能參與法轉累積功德,添財增福也幫助溪心寮保安宮財水更旺。修子聽到福德正神想參與財福法會法轉功德感到很榮幸,當場即回應願意幫福德正神報名參與9/13(日)「財增福開進寶祈求法會第三會」,明王表示福德正神聽到修子毫不遲疑就說要幫祂報名,覺得非常感動…..大多數人都是不斷向神明祈求,很少人會反過來為神明做功德。
9/11(五)下班後修子又去向福德正神請示,確認是否真的會到場參加財福法會,福德正神回應7個聖筊確認要參加。另外,又再擲筊請示法會要用的壽金和九金銀紙數量是否由福德正神決定,結果都是NO,之後再詢問是否壽金數量由修子代為向黃財神擲筊,九金銀紙數量則向地藏王菩藏擲筊,福德正神就分別應允聖筊。昨日9/6(日)至禪修寺已代福德正神向大黃財神爺擲筊請示壽金數量,獲得連續7聖筊確認,又向地藏王菩薩擲筊九金銀紙數量,獲得連續5聖筊確認,報名相關費用已結清,算是圓滿完成報名了!(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