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於單位主持歲次庚子年盂蘭盆孝親普渡法會【 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法行師肩背帶】

     由於單位有情眾生超級多。來到單位兩年左右 ,今年第二次舉辦普渡。但是,法會算還是第一次正式舉辦。法會普渡時間大約定在今日下午未時2點之後。法會之前,中午用完餐後,即邊準備儀式物品。順便在辦公室趴在桌上休息,開始感覺周圍磁場不佳,身體不適。後來想說,披上了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法行師的肩臂帶趴著睡。之後,不適的感覺慢慢解除 ,並打嗝排氣。
下午2點普渡法會開始,全單位的同仁幾乎都在場參與。供桌前的氣場感覺不是這麼強烈。 法會圓滿後,到辦公大樓內四周灑淨。碰到一位有陰陽眼的同事。他悄悄地對我說,法會結束10分鐘之前,磁場感覺超級強,整個身體超級不舒服。就在第三次誦經功德迴向完後,他的身體才恢復到正常狀況。還肯定的說,學長想不到你還會主持法會。此時,我才了解。法會全程披[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法行師]肩臂帶,法行師的肩背帶是超級的護身符金鐘罩。
因此,於盂蘭盆孝親普渡法會後,特別介紹{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法行師肩背帶的法力效力。
於此與師兄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