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羅家萱感恩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於1090802消業法會心得分享

   弟子身為修行人能受到業力青睞與傾訴,心裏感受無言語文字可形容,勉強就用(殊勝)吧!而個人的心境無喜也無憂,只是站在被傾訴者的立場,用自己的一生能力所及表達!
  今晨醒來背部手部皮膚呈現粉紅丘疹感到癢與腫脹,雙膝無力酸痲疼痛!
  弟子用十二萬分的真心表達如下:(人)是業報體,所受的皆為應受當受,禪修寺所開解、對解業力,非他寺所不能!在此的法尊者、法行師、內修弟子更非一般常人所能想像與承擔!
  與禪修寺所開的法相應,在於個人的慎重與恭敬!
  善勸如下:在人的部份,因果業功德解,時刻正心正念,積極在生命有限之年能力所及下行功立德,修心養性!
  對於業力善勸,無法再回到過去,將所有的發生交給天地定律,全心專注個體靈性修行,投訴是一時的,修行成長是無窮盡的,高雄湖內不動明王禪修寺對願修行的修眾提供了完善的場所與晉升管道,一切都在於自身選擇,要花時間在成長?或花時間住在過去的不愉快裡?
  以上心得分享感恩迴向靈師  南無不動明王如來 
  南無咕嚕咕咧佛母  為弟子靈性導引,祈願禪修寺寺務推展無阻礙,願修行修眾放下我執、靈性成長得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