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孩子到不動明王禪修寺修行進化論~

起因:昂谷昨天回家告知上課喝茶(因為他是用空的飲料寶特瓶喝茶).老師以為他在喝飲料. 因此老師一看到他拿起罐子喝就

先入為主地開口大罵 (依照孩子訴說還用了嘲諷的言語).
☆媽媽:你沒有告知老師你是在喝茶嗎?

☆昂谷:我完全沒機會說.老師一直罵.罵完剛好下課走了,我也靜靜地聽他罵,罵完下課了我就準備跟同學出去玩。                   

☆同學:還很懷疑地問你今天又被冤枉無緣無故連喝茶都被罵,你不生氣喔。

☆昂谷:不會啊.那是老師他自己再造口業又不是我造口業,我只要覺得我沒犯錯他要罵就罵沒關係啊,昂谷描述同學還很懷疑        昂谷可以心情轉換很快被冤枉被  罵完馬上可以去玩還一直問他你都不生氣喔

☆昂谷回:不會啊!那是他的業障又不是我的.真是不可思議的狀況.呵..連媽都懷疑地問你真的不生氣喔。

★以前真的這是不可能的,他會很生氣一段時間也會一直抱怨及不理解地跟媽媽闡述,因為他從小就是個性硬.脾氣不好.

總覺得是間怎麼有這麼多的不公平的事.常常回家說老師對不同人有不同的對待.所以常常會抱怨並生氣.

後來修行之後媽媽還要常用因果觀念.業障觀...等開導他,但今天回來聽他說完這件事馬上稱讚他很棒.真的是長這麼大

第一次不用開導他,讓我深刻感受到帶他到不動明王禪修寺大約3年多,雖然他平常很願意常念佛.

但是沒耐心坐不住會在地上趴來趴去或和其他人說話,覺得他沒有在聽明王開示有時也會念他

(之前常聽明王說小孩只要肯來就算看他〝人〞好像沒在聽,其實他的〝靈〞是有在學習的,

經過昨天聽他的心情事件分享超高興的.也真的相信靈性是很奇妙的,從小要帶孩子修行.

他們是會被潛移默化的.孩子個性.觀念不是不會改.只是要讓他們常接觸善知識.要用因果觀念來教他.

這些都會存留在他們的阿賴耶識中有一天會發酵的.非常感謝不動明王及所有諸佛菩薩的教導及有這麼好的修行道場.

是一座連孩子都會教的佛寺喔,希望有關孩子種種困擾的父母可以嘗試到不動明王禪修寺走走看看喔,

修行是一條長遠的路不是一蹴可幾的.要給自己和孩子時間相信佛菩薩的力量是強大的,念佛的孩子不會變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