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330林欣蓉 修子林欣蓉夢境體悟分享

3/30(二)<觀世音菩薩壽誕前一日>清晨我夢到自己北上出差,夢裡跟同行的伙伴提到萬華龍山寺,後來結束出差行程,我來到一間人潮絡繹的宮廟,廟埕圍聚的人群中有個5-6歲小男孩,我一眼就認出這是我以前同事的小孩-小滐,我抱起小滐走進廟裡最前方的佛桌向佛禮敬,並教小滐口誦:誠心悔懺消業之類的話,小滐很乖,一字不差的就跟著我誦唸。禮佛參拜結束走出來,小滐好像想爸媽了就開始流淚啜泣,我邊抱著小滐邊拍背安撫他,後來他就趴在我肩上睡著了。

上週三小共修時向明王請示此夢境,明王提點此夢發生在觀音佛祖壽誕前日,萬華龍山寺主祀就是觀世音菩薩,指示修子有機會北上就去龍山寺參拜並傳法。其實修子任職前一份工作時,每年都會出差好幾次到台北萬華龍山寺附近,但從未進去過。明王一提醒,我也覺得很神奇,之後一定會找機會去龍山寺參拜並傳法。
夢中所見的小男孩-小滐的父母都是我前公司台北連鎖門市的店主管,母親工作的門市就在龍山寺附近,2年半前小滐的父親在士林門市上班時突然中風倒下,從鬼門關救回後至今右半身仍無知覺,也無法言語,變成重大傷殘人士,單靠母親一人工作賺錢日子過的挺辛苦。我對小滐的印象僅停留在幼稚園階段,都是從小滐媽媽偶爾發臉書貼文看到的,後來我換了新工作,跟小滐的父母也大概4-5年沒見面了,沒想到小滐居然會來到我的夢中。明王指示,隨緣渡化,但既然已來到夢中相會,代表小滐與我有緣,明王要修子去渡引小滐。我第一時間想到,我在南他在北,而且已多年未跟小滐父母聯絡,小孩也不認識我,我怎麼去渡他啊?心中覺得有障礙,但明王再次提醒既然都到夢中找我了,有機會就渡才不會相欠。
00:38 林欣蓉 週一休假我鼓起勇氣傳line給小滐的媽媽,跟她分享我的夢境,小滐媽媽馬上回我說好奇妙,表示小滐跟菩薩和我有緣。我跟小滐媽媽說小滐來夢中好像是有事要找我幫忙,就約好晚上視訊讓我跟小滐見面說話。我跟小滐都算第一次見面,但完全不覺得陌生,小滐非常熱情一直叫阿姨好,他現在已經是國小三年級了(夢中的他年紀比較小,所以我還可以抱的動),我跟小滐分享他來夢中找我,小滐一直笑,我問小滐希不希望爸爸身體趕快好起來,他馬上收起笑臉,眼眶泛淚,我教小滐唸「南無不動明王如來」每天回向給父親,讓爸爸身體早日康復,小滐學得很快,唸的非常清楚又標準,我送小滐指環型計數器,小滐跟媽媽都挑了一個,還幫人在高雄的爸爸也選了一個。我跟小滐約好要挑戰100萬句南無不動明王如來聖號,每天做記錄,集滿點阿姨送小禮物,小滐很開心,他之後還要教爸爸唸南無不動明王如來(爸爸現在不太能說話),小滐說給爸爸計數器剛好可以讓他練習手指頭復健。我跟小滐的第一次會面就在愉快、相互鼓勵的氣氛下結束。事後我將回向的念法傳給小滐媽媽,小滐媽媽非常謝謝我,她和小滐都會努力唸不動明王聖號。

從一個夢境延伸,居然接到夢中的真實人物,而且得到非常熱情且感激的回饋,讓我感動不已!感恩南無不動明王如來、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也謝謝我的自性靈接應了此夢境,讓我有機會可以藉由傳佛法幫助一個受苦的家庭。
00:38 林欣蓉 附加分享有關小滐爸爸的故事,2018年10月2日小滐父親在門市倒下的那一天,當時我已離職一年多,老同事傳line跟我說小滐爸爸身體不適在新光醫院加護病房,要我幫忙集氣助脫離險境。我當時剛好坐在火車上,就立刻唸佛號觀想傳給小滐爸爸,結果念沒幾句突然左心臟抽痛一下,我嚇了一跳,調整呼吸繼續唸,又再抽痛一次,就像痙攣一樣。我立刻傳line給老同事詢問是否心血管問題,同事才跟我說是嚴重中風!後來我也沒再跟老同事聯絡,只知小滐爸爸狀況極不理想,右半身全癱瘓,生活也無法自理,經濟也很困難。沒想到2年半後小滐居然會入我的夢,在佛菩薩的引領下,希望小滐一家人可以隨佛修行愈來愈好,我也算是完成小滐的請託了(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