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行師林子惟–菩薩學院低階班授課資格考核未過關,夢境啟發分享

109/12/1醒來7:10

場景在仁武的娘家,好像在教學,就在一個堂裡,裡面坐滿了很多的成年人直覺是學生。未見師者來到授課,自己站在台前觀望一下,就向所有人說這堂要來考試,但這些人都非常的散漫,各說各的在聊天。我就站到一個台子上面去找考卷,有一個女同學,好像是我國中的女同學也來幫我一起找,這些考卷看起來都舊舊的,此女同學拿一份考卷讓我看說這是近期的授課範圍,我即應好,就用這份。發給同學考試的時候,有的在寫,有的還在講話,我口氣不好的說:現在是考試時間,請不要講話。可感受到被責管的人也不太高興。不久有一學員舉手說:有題目不懂,當我帶者念誦題目後,即有人立刻說選項,後又有人故意跟隨,我用嚴肅的口吻請他們閉嘴,不要故意亂說影響他人。整個考場就安穩了下來,學員都開始專注的寫考。

我又走到後方的廚房巡視看爐上的煮食準備,再走到一處儲櫃找鞋,找到一雙紅色的涼鞋,再到前學堂,看到大家都考完,像是下課都站著聊天,而學堂內都是淨空連課桌椅都沒有。我急著帶一女學員出去一家外面的店,結果就有男學員拿個紅包袋內有物及一張紙給我,說是另一男學生,剛考試期間態度不好來道歉。我沒有拿那一份禮物,我請他轉回,並轉達過了我沒記心上,不要緊。

接著我去牽車,手邊出現一台小折,龍頭還歪了,我把他調正,當騎上去時,突然覺得怎麼像玩具小車,根本無法騎,我就在牽回去要換,就遇上我弟柏榕向他說不是還有另外一台,他帶我去牽淑女車時旁還有一台機車,他意念說要騎機車嗎?我也是意念表達不用,騎腳踏車就好。等到另一女學員牽腳踏車來時,我父親明傳師兄跑來表示他要載此女學員去,因他好像對此女學員有意思,所以我意念拒絕說不順路。

接著我就出現在一店家內坐,我拿著如草魚的一魚塊是從魚鰓至於肚中的區塊,沒頭沒尾的,和一個年輕的帥老闆說這丟掉太可惜了,只要將內部不好的肥脂挖除即可用,如鴨皮中的脂肪瘤,這時我是邊示範。說完這帥老闆就拿一張如魚塊寬的平整鴨皮給我,我看到檢查一下說對就像這樣,但你看這還有些脂肪瘤除掉就好。我起身拿著又恢復原狀的魚塊要走出去,又轉回頭跟老闆說我吃素,那這個不行我不能吃我要把它丟掉,那個帥老闆就說,啊這給我,我有在吃。給我我還有很多塊。我都是把它收起來的。我就醒了。

※【不動明王開示】此為前去低階菩薩學院授課的考核,但沒通過。所以要離開是騎小折腳踏車,且變得更小,隨即就墜落到殺生之處。夢境中還在掛念親人。此夢境中以己之習性教學,是以人的方式所行,未能提升。此授課學員態度不佳,應以靈力法力懲之,不用開口。即可過關,離開就不是騎小折,可能就是開跑車了。此夢境也驗證與眾所言,在菩薩學院修習,若觀念或考核未過,隨時大有被打落的情況。

※《不動明王以此夢開一偈勉勵》

人之欲常行則無、穢解轉性塵化無

福行躲禍罪成無、回性修己定不誤

※子惟在此夢境也受了很大的啟發:

1.對於世俗之事要反覆的練習到不住心:在工作職場上常因己的個性及習慣後就會入到意識中。但卻不是所有的知識或作為是最好的方式,因此若為非正向或宏觀之念,應該過即放下。又如修子已清口,意念和作為也是很堅持,但有時難免有出現葷食物品時,自己斷不會用,但若丟棄心中也常會覺得可惜,就會予以轉出。從此夢境中似乎也提醒了自己,心中不能有不捨之意念。應作觀無物無相無住於心,隨緣釋出,而不攀緣。

2.解業化轉此世親人之眷戀:過去曾有非常多次的夢境場景都好像在我的原生家庭,我也請示過不動明王幾回,都未得到答覆。但此夢境不動明王開示後,我突然了明,在清醒的生活作息中,我自覺已把很多事情安排妥當,無後顧之憂與掛念。但在我的潛意識中仍是有所眷戀,如我熟悉的原生家庭,雖對未來父親百年後之去處已明無所罣礙,但對其某些習性之惡業仍有所憂。對應修行而未修行的弟弟仍有些寄望和牽掛,所以才在夢境中出現需要我再努力拉一把。或許這也提醒了我仍做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