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子林欣蓉110/12/11清晨夢境分享

22:28 林欣蓉 修子林欣蓉分享110年12月11日(六)清晨6-7點夢境

夢中在禪修寺佛行殿內,所有師兄姐像參加大共修法會一樣席地而坐圍成一個圓,我正在跟大家分享法觀內容,看到從佛桌上方飄下很密的毛毛細雨,雨中夾著細細的黃金,非常漂亮,我跟大家說:快看,佛行殿下黃金雨了!不只我坐的位置有黃金雨,整個佛行殿都在下黃金雨。所有與會修眾都很驚喜的沈浸在黃金雨下,但身上並沒有淋濕。夢中法觀看到瑞雯師兄從高處跳下瀑布,這瀑布好像是佛行殿內的雨水集結而成的,神奇的是,當師兄回到佛行殿法陣位置時,大瀑布縮小成掌心大小,像投影一樣懸空出現在師兄的左手掌心上方,彷彿可以一手掌握。接著明王走入法陣內,出現一隻很像道具做的Q版老虎,後來明王跟道具老虎好像合體了,變成一隻神獸在圓型法陣內四處移動,鼻子東聞西聞。我看著神獸心想是不是金剛法獅?小修子芊穎坐在我左邊,神獸走來嗅了嗅她,然後從我的腳下鑽過去,美惠師姐坐我右邊,我們兩人同時把腿抬起來讓神獸通過。法陣中間放了兩個圓鐵罐,神獸也去嗅了一下,後來撥掉其中一罐的上蓋,喝了幾口罐裡的水。夢境結束。


》》》不動明王開解:此夢即是雨寶陀羅尼經的示現,天降黃金財寶雨,11/28剛辦財福法會,引經帶法功德積累,示現此殊聖景象非常好。
瑞雯師兄由高處跳下瀑布,意謂修行正由高處往下掉。瀑布縮小出現在師兄左手掌心上方,如同托塔天王左手托寶塔(過去師兄母親食供養,明王即是以托塔天王法開),象徵手握乾坤,修行在己身,只要願行就能做的到!最後夢境所見神獸就是金剛法獅,金剛法獅面相乾淨無一般獅子老虎的雜毛,是帥氣貌。